奈安之(后续🍬解锁版)

奈安之,缘更写手
主写同人,偶有原创
红心蓝手随机掉落

【鱼食】真心话大冒险㈠

‖有没有㈡我不确定

‖字数2.2k+

‖ooc算我的



  世界赛后庆功宴上,魔都某KTV内 

 

  国内一线战队齐聚一堂举杯欢庆,庆祝Free战队世界赛夺冠,庆祝NSN战队在世界赛上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更重要的,庆祝Free战队八强赛上零封圣剑,庆祝圣剑战队全员删号。 

 

  这对于国内电竞圈来说,是比过年还重要的大事。 

 

  选手们在征得自家老板、经理、教练、队长的同意后,纷纷敞开了喝,各种各样的酒混在一起一杯接着一杯地灌。 

 

  酒喝得半醉了,就有人要起幺蛾子。以宸火为首的一群人围成一圈要玩真心话大冒险。不知道是谁还把余邃也拉进来了。 

 

  余邃看着被一圈人围在中间的那杯伏特加,笑了,“不是,我也喝不了酒,这游戏你们叫我干嘛?” 

 

  这一圈人里属瓦瓦爱热闹,他眼巴巴地看着余邃,“余神一起玩嘛……” 

 

  宸火也跟着帮腔,“是啊,来吧。你不能喝酒你就完成真心话大冒险不就好了!” 

 

  余邃心道,你说得容易,我可是有家室的人。 

 

  Puppy见余邃都参与进来了,下意识地环顾一圈,“诶,怎么没看见洛崽?” 

 

  余邃:“哦,他帮周火拿东西去了。” 

 

  众人:“yooooo~就你知道了。” 

 

  余邃笑骂一声,“你们他妈的还玩不玩了?” 

 

  游戏正式开始,原本被供在中间的那杯伏特加也被人先请下去替换成了一个空酒瓶子。 

 

  第一个转动酒瓶子的人是在旁边看热闹并不参与游戏的顾乾。 

 

  游戏规则,如果第一个人选择了真心话,那下一个人则必须大冒险,以此类推。 

 

  起哄起得最欢的宸火第一个中招。 

 

  “我选真心话!” 

 

  顾乾捧过来一个写着“真心话”的箱子,箱子里都是他们写来打算坑别人的真心话内容。 

 

  宸火随手抽了一张签出来展开:“平时娱乐局和谁双排最多?” 

 

  不等宸火回答,Puppy补充道,“我我我!这题是我写的!先说好,教练安排的不算!必须娱乐局!” 

 

  宸火:“……是Saint的天使剑。” 

 

  周围人全都起哄似的笑了,天使剑明显也愣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 

 

  宸火:“那这能怪我吗?余邃但凡奶我一局,我至于天天厚着脸皮找人家双排?” 

 

  Puppy闻言笑不出来了,眨巴着眼睛看向瓦瓦,“娃娃,改天和我排两局行吗?” 

 

  余邃有些不好意思地揉了揉鼻子,“赶紧的下一局了!” 

 

  宸火撇撇嘴,使了劲让瓶子转起来,瓶口转了大半圈儿最后晃晃悠悠地停下来对准了……余邃。 

 

  宸火拿过写着“大冒险”的箱子让余邃抽签。 

 

  余邃随手摸了一张签展开,“去和你对象说分手。” 

 

  …… 

 

  余邃无语,“这签是谁写的?” 

 

  这签其实是NSN一个不怕死的青训生写来难为ROD的,毕竟电竞圈子里有对象的人就那么几个,所以他也没有太怕误伤,谁能想到这余神的点子怎么就那么背呢?是把所有欧气都用去斗地主了?

 

  那青训生有些心虚,不露痕迹地后退一步溜出了圈外。他想着自己要是影响了这一对双子星的感情那他的罪过可就大了,所以他二话不说地先跑出去给时洛通风报信了。 

 

  包厢内,众人还在起哄,宸·看热闹不怕事大·火:“余邃你可不能玩不起啊!赶紧的去找时洛那小崽子!” 

 

  Puppy觉得这样不好,可到底还是他的八卦之心强过了他对余邃的担忧之情,“余神,我感觉开个玩笑没什么的,你要不试试?” 

 

  余邃已经决定下一次在Puppy和宸火排位冲分的时候要去拔他们电源线了。 

 

  与此同时,做好了心理准备的时洛端着一杯柠檬茶溜进了包厢,不动声色地把那杯伏特加换走。 

 

  余邃最后还是被一群人推搡着到了时洛面前,“洛洛……” 

 

  时洛迎上余邃的视线,眼中蕴含着笑意,“嗯?怎么了?” 

 

  “我们分…分……” 

 

  时洛怔怔地盯着余邃,心里原想着余邃要是真和自己提分手了,自己就……反正余邃要是不和自己提分手,自己就送他一杯柠檬茶。可是现在…… 

 

  时洛知道这只是个大冒险,只是个游戏,可他还是感到糟心。余渣男分明知道自己最怕这个的。 

 

  时洛再回过神来时余邃的拇指已经轻轻抚上了他的眼角。时洛这才反应过来,刚刚由于自己盯着余邃看了太久,眼眶有些泛酸,看上去微微发红。 

 

  时洛嗓音微哑,“哥,你是喝酒了吗?” 

 

  余邃在心里骂了自己百八十遍,他当然不会和时洛提分手。可他没想到,就只是这么和时洛开了个玩笑,还是让洛洛难过了。 

 

  Puppy刚想开口打圆场就见余邃大手一伸把时洛圈进怀里紧紧箍住,余邃一下一下地轻拍着时洛的后背,在时洛耳边低声开口,“洛洛,听说周火订蛋糕了,我们分蛋糕。” 

 

  时洛点了点头,有些不好意思地退出余邃的怀抱。 

 

  原本这事儿就算过去了,都当没那个大冒险,大家吃了蛋糕继续各玩各的也就是了。 

 

  偏偏有宸火这么个心直口快的,“诶余邃!你大冒险还没做完呢!” 

 

  余邃勉强相信宸火不是故意要谋杀自己。 

 

  宸火见余邃将目光转向那杯伏特加,也反应过来了,恨不得把自己嘴缝上。 

 

  “不是,我开个玩笑的,游戏嘛,开心重要……” 

 

  “什么大冒险?” 

 

  时洛看向余邃,又重复了一遍,“什么大冒险?” 

 

  余邃一口气把这个大冒险的事儿全都招了。 

 

  时洛哦了一声,“那既然大冒险没完成,你就把它喝了吧。” 

 

  说着,时洛端起那杯“伏特加”递给了余邃,算是余邃刚刚说出那两个“分”字的惩罚。 

 

  余邃咬牙切齿地凑到时洛耳边,“小崽子,你气性怎么这么大?嗯?” 

 

  喷薄的热气激得时洛耳尖通红,他偏过头去,有些不敢看余邃。 

 

  柠檬茶换伏特加这种事儿时洛是有过前科的。余渣男当然不可能再上当。 

 

  但余邃偏偏摆出一副“为了你,再烈的酒我都敢喝,大不了再进一次医院,是我余邃乐意”的样子,现场来了一出渣男教学。 

 

  时洛看着余邃面色凝重地灌了一口酸奶,当时就感觉这心上软得一塌糊涂,恨不得把这杯柠檬茶拦下来。 

 

  Puppy见状象征性地开口劝了两句,拉满了节目效果,“余邃,大冒险就是开玩笑的,把酒放下,你真不能喝。” 

 

  宸火被Puppy影响得竟然有些信了,上前一步就要夺下余邃拿着的酒杯。 

 

  Puppy一边劝余邃不能喝,一边摁着宸火,就挺难的。 

 

  余邃喝了一口,有些发愣,又是柠檬茶,小朋友这么喜欢柠檬茶吗? 

 

  时洛知道余邃喝的是什么,脸更红了。余邃挡在时洛身前对着看热闹的众人笑骂一声,“赶紧去把蛋糕分了然后各玩各的去,滚滚滚。” 

 

  众人:“yooooo~”

评论(15)

热度(76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