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安之(后续🍬解锁版)

奈安之,缘更写手
主写同人,偶有原创
红心蓝手随机掉落

【顾瓦】真心话大冒险㈡

‖字数1.3k+

‖ooc致歉



  瓦瓦见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事情已经被时洛知道了,索性拉时洛一起加入游戏。 

 

  下一局游戏开始,余邃有心想给时洛带来一点游戏体验,没想到劲使大了,瓶口堪堪划过时洛指向了时洛旁边的瓦瓦。 

 

  瓦瓦随机抽取一张签展开,“请说出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比赛,并详细描述。” 

 

  众人“噫”了几声,对这个话题不甚关心的样子,大家都以为瓦瓦印象最深的比赛一定是世界赛上超常发挥的那一场了。 

 

  “不,不是世界赛,”瓦瓦开了一听啤酒猛地灌了一口,被呛得咳了好几声,半晌缓过来后才开口说起那场比赛,“是我在NSN打首发前的那一次考核。” 

 

  “考核规则很简单,经理说我们最终留下来的那几人实力大体相当,接下来主要看我们和原首发队员配合的情况,所以分别带我们去和原首发队员一起组排,听取他们的意见。 

 

  我当时太紧张了,那局组排,是我打电竞以来玩得最差的一局,我没有试什么新套路,也没有被人针对,我就是凭实力卖队友,那一局玩得简直惨不忍睹。 

 

  那局组排以后我就感觉自己打首发肯定是没希望了。本来打得就不好,还没能发挥出自己原有的水平,真的特别丢人。 

 

  别人打完组排以后就回去等通知,只有我,哭了足足半个小时然后上机开始训练,我当时哭得特别伤心,哭得顾队都知道了。 

 

  最后顾队说选我的时候,经理都问他理由,他只说了句‘Never Say Never’,三天后经理就带着合同通知我搬宿舍了。我……我真的没想到……” 

 

  瓦瓦哽咽得厉害,有些说不下去了,一直在旁边看热闹的顾乾轻拍了拍瓦瓦的肩,接过话茬,“瓦瓦是真的信我,我说什么他信什么。” 

 

  瓦瓦闻言瞪大了眼睛看向顾乾,“队…队长,不是因为这个吗?” 

 

  顾乾摇了摇头,“不只是这个原因。” 

 

  其他人听到这里也好奇得厉害,纷纷催着让顾乾说说,“那你当初为什么选瓦瓦啊?” 

 

  顾乾深深地看了一眼余邃和时洛,然后才说出当时决定选瓦瓦的真相。 

 

  “瓦瓦当时太紧张了,不止打组排的时候出错,游戏外也出错,他还说错了话。 

 

  NSN向来一队是一队,二队是二队,二队队员和青训生们看到我都会叫一声‘顾神’,偶尔有胆子大的想讨个巧可能会叫我‘顾队’。只有瓦瓦,被战队经理领上来以后看到我就叫了一声‘队长’。 

 

  他当时眼角都是红的,眼睛里就像汪了一池子水,紧张得都要哭了。我听到他软着声音叫我队长的时候就愣了,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就像余邃想签时洛一辈子那样,我想听瓦瓦叫我一辈子‘队长’。 

 

  我后来还真的问了瓦瓦一句,问他刚刚叫我什么。战队经理以为我生气了,用手肘轻轻捅了瓦瓦一下,瓦瓦自觉说错了话,就改口了。 

 

  我后来为了再听他叫我一句队长,翻遍了他比赛时的录像,我感觉瓦瓦能和我一起打首发,他不比任何医疗师差……” 

 

  听到这句“不比任何医疗师差”,瓦瓦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圈着顾乾的脖颈,脸埋在顾乾的肩膀上,鼻涕眼泪蹭了顾乾满身。 

 

  顾乾也不恼,一下一下地顺着瓦瓦的后背,在瓦瓦耳边轻声逗他,“当着外人的面,怎么还这么会撒娇?” 

 

  瓦瓦闻言顿时停止哭泣,整张脸都红透了。 

 

  众人:“yooooo~” 

 

  余邃听顾乾说他想听瓦瓦叫他一辈子队长的时候就明白了。再加上顾乾刚刚看自己和时洛的那一眼。余渣男第一次在心里感叹别人的爱情,心说这一对儿也算是成了。 

 

  时洛则是看了一眼瓦瓦,心说自己看着长大的白菜……咳不是……心说有情人终成眷属。 

 

  但时洛还是怀疑,瓦瓦的刺客医疗是跟着余邃学的,顾乾的渣男套路也是跟着余邃学的。

评论(24)

热度(78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