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安之(后续🍬解锁版)

奈安之,缘更写手
主写同人,偶有原创
红心蓝手随机掉落

【鱼食】收快递

‖ooc算我的

‖小甜饼,字数1600+

‖悄咪咪说一句,想写刀子了



  大夏天的,时洛已经顶着三十多度的高温在基地别墅外转了两圈了。

 

  余邃前几天应酬多总不在基地,所以那几天的快递都是留基地地址和时洛的姓名电话,让时洛帮忙签收。 


  其他东西都没事,偏就一个小件快递,时洛多等了一天也没收到。 


  眼下余邃马上就要应酬回来了,时洛面上不显但心里是着急的,他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第一次帮家长忙的小朋友一样,就等着快递收全好到家长面前讨赏了,可却偏偏差了一个。

 

  时洛心里说不出的烦,也不想因为这点小事打扰余邃应酬,只好问余邃要了快递员的联系方式,一次又一次地联系。

 

  起初几通电话,快递员还是客客气气的语气,可就是说不明白快递送到哪去了。 


  后来时洛打的电话多了,就连客气的语气都没了。 


  “是,又是我……”时洛语气也不太好,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基地地址是别墅区!又不是物业大堂……” 


  快递小哥:“别墅区怎么了?有钱了不起吗?东西我昨天就送到了!已经被人签收了!”

 

  我们队霸时洛的小暴脾气上来了,撸起袖子就要对着电话讲讲道理,“你把东西送哪去了?谁签收的?给你留的姓名电话是摆设吗?找不到地址就不能给我打个电话?别墅区地址精确到门牌号了你还能送错。你是个什么品种的废物?!嗯?” 


  “嘟嘟嘟——” 


  电话被快递员挂了。 


  操了!时洛气得手都发抖,这个快递员他一定要投诉了! 


  其实如果只是丢了一个小件快递的话,时洛不会这么着急。但问题是,他感觉余邃着急了。

 

  时洛戴着耳机听余邃发来问快递的语音,通话音量一按再按,一直按到最底端,时洛听余邃的声音还是凶得很。余邃从来没有那样凶过时洛。

 

  余邃: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你把耳机摘了就好了。

 

  总之,由于种种误会,时洛深吸一口气平复下心情后又一次拨通了快递员的电话。 


  “喂您好?是快递吗?打扰您工作了,是这样的,我想问一下……” 


  “嘟嘟嘟——” 


  操!时洛摘了自己的帽子狠狠掼到地上,又抹了一把额前汗湿的碎发,这口怒气也并未得到发泄。 


  队霸时洛表示:就很想和那个送快递的真人battle一下。 


  与此同时,余邃见时洛难得的没有回复自己消息,所以又打字问了一句:洛洛,怎么不回我消息? 


  时洛:…… 


  没办法,时洛又一次拨打快递员的电话。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通话你大爷!

 

  时洛刚想摔手机就见余邃坐在周火的车上,车子正向基地别墅驶来。 


  时洛悻悻地放下手,准备迎接余邃的质问。

 

  余邃一下车就奔着时洛的方向去,“洛洛,怎么不回我消息?嗯?”

 

  时洛低垂着头,有些不想面对余邃,“哥,对不起,我……我好像弄丢你一个快递。” 


  “哪个快递?”

 

  时洛:余邃看我不高兴没有来安慰我而是先问快递!那个快递一定很重要!怎么办? 


  “就……我也不知道,我没拆你快递,就是一个小件东西。” 


  “哦,”余邃轻笑一声,他大概知道是什么东西了,“洛洛先陪我进去,我们先清点一下其他的东西。” 


  时洛应了一声,一言不发地跟在余邃身后进了基地。 


  余邃清点完其他东西后心里想着果然如此。

 

  其实那个小件快递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就是余邃看基地周围太空了,难得兴起想种点花花草草,也顺便哄哄洛洛。那快递就是他买的种子而已,丢就丢了吧,不丢他估计自己也懒得种。 


  但是时洛不知道啊,“哥,那东西……很重要吗?要是急用的话要不我现在出去给你买,我……” 


  余邃拦住拿起电话就要出门的时洛,“不用,别折腾了,什么东西都没有你重要。” 


  时洛被余渣男哄得开心,脸都红了,连刚刚在快递员那里受的气都消了大半。 


  余邃:我说的是真心话,但更重要的是,不想让洛洛知道他竟然是为了包种子急成那样。 


  时洛毕竟弄丢了余邃的东西,多少有些心虚,再加上他心里还气着,所以时洛决定投诉那个快递员。 


  “诶诶诶,倒也不必!” 


  余邃拦住了时洛,虽然他买的那包种子六块九,邮费十五,但是人家送个快递也不容易,也没弄丢什么贵重物品。

 

  第二天,余邃早起第一件事总是要看两眼手机,他刚点开微博就看到自己特别关注发的动态。 


  jyhbdhs:弄丢了余邃的快递,还以为他生气了,吓我一跳,其实没有,他说什么东西都没有我重要,我信了。他在我心里也最重要。我说要投诉快递员,他不让,其实我也就是开个玩笑,没真想投诉。余邃怎么能那么好? 

   

   

   

  


评论(26)

热度(4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