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安之(后续🍬解锁版)

奈安之,缘更写手
主写同人,偶有原创
红心蓝手随机掉落

【鱼食】520

受空间动态流传的晋江某神仙太太的启发,决定附赠本文一篇剧透式排雷,排雷如下:

1.觉得本篇排雷很扯,或介意剧透的人请跳过排雷直接看正文,或左上角退出,正文也不要看。

2.文笔很渣,介意的请不要看。

3.会有ooc,介意的请不要看。

4.时间是2020年5月20日,介意我发晚了的请不要看。

5.全文没有体现出受疫情影响,时洛仍旧回了趟老家,介意我考虑不周、脱离现实的请不要看。

6.俗透了的胃疼梗,介意的请不要看。

7.认为余邃对522的意义纯属胡编乱造,并认为他这种行为严重ooc的请不要看。

8.认为余邃的胃病犯得莫名其妙,介意我纯属没事找事的请不要看。

9.认为余邃说“这有点冷”是在撒娇,并认为余邃的表现一点也不攻的请不要看。

10.结合上条,认为时洛攻气十足的请不要看。

11.认为时洛同柯昊的对话过于理智沉稳不符合他人设的请不要看。

12.认为水开了发出的不是咕嘟咕嘟的声音请不要看。

13.认为时洛大夏天给余邃带一件羽绒服的行为很傻*不符合他聪明人设的请不要看。

14.根据余邃牵时洛坐下时的互动再结合第9 10条,(怀疑我)逆CP、乱搞邪教的人请不要看。

15.认为我把时洛比喻成螃蟹不恰当的请不要看。

16.是受控,介意时洛主动,介意我偏向余邃的人请不要看。

17.是攻控,认为时洛还不够主动,觉得我还不够偏向余邃的人请不要看。

18.认为文章最后一句话略微欢脱,不符合余邃人设的请不要看。

19.文章头重脚轻,自觉结尾潦草仓促,介意的请不要看。

20.正文字数1953,认为太长或太短,影响阅读体验的请不要看。


正 文

  ↓

      2020年5月20日,不出意外的话余邃应该和时洛出来单独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可现在出了意外了,2020年520这天,余邃是一个人在医院消化科过的。


  余邃看了看微信界面时洛发来的消息,说后天回来,余邃不禁苦笑一声,这他妈怎么就能这么巧?


  后天是5月22日,连521都没办法一起过了。522…522……余邃在心里反复念叨着这几个数字。“2”与“尔”同音,“尔”有“你”的意思,所以522还可以是我爱你……余邃编不下去了。


  时洛家里有事,一周前就和周火请假了。余邃想着能让时洛主动请假回那个家,应该不是什么小事,他本想请个假陪着时洛,可时洛说什么都不用。


  时洛不在,降温了也没有人会给余渣男开空调,外出比赛了也没有人会给余渣男带热水。


  余邃自认不是那种会拿自己身体开玩笑的人,他感觉自己这一周的作息都和时洛在身边时一模一样,却不知怎么还是闹了场胃病。


  以至于520这个对于热恋情侣们来说意义非凡的日子,余邃和时洛这对小情侣,一个人在医院挂水,一个人在老家应付亲戚。


  微信提示音又响了:


  -你在哪?


  余邃看了看聊天页面熟悉的头像,又看了看自己还连着输液管的左手,犹豫了片刻还是放弃了让时洛心疼自己的想法。


  毕竟正事要紧,没必要因为这么点小事儿让时洛担心。


  余渣男将手机放在腿上,单手在键盘上打字。


  -在基地训练,怎么了?


  这条消息没有得到回复。


  大概过了十五分钟以后,正在余邃倚着椅背昏昏欲睡的时候,一个视频通话拨进来,吓了余邃一跳。


  余邃揉了揉额角,有些头疼,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转语音还说不通。余邃不知道第多少次在心里慨叹,时洛怎么就能那么聪明?


  余邃本想假装没听到,等自己这瓶药输完回基地再说。可他身体先于意识做出反应,已经点了接通。


  余邃暗骂了一声,将手机拿得近了些,尽量少暴露背景,还是被时洛发现了。


  “哥,你到底在哪?”


  余邃语塞,额上浮起数条黑线,“洛洛,哥有没有告诉过你,看破不说破?”


  时洛:“……你是在医院吧?”


  余邃不知道第多少次扶额,点了点头,“嗯,我在市医院消化科外输液。”


  余邃话音刚落便听到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手机应该是被时洛随手扔在哪里,正对着天花板,所以屏幕上看不清时洛的动作。等时洛再次出现在镜头前时,已经穿好了外套。


  “哥,再等一会儿,我马上去陪你。”


  余邃闻言先是怔愣了一下,随即抑制不住地翘起唇角,笑了,“洛洛,不着急过来,再帮哥带杯热水拿个外套,这有点冷。”


  看着余邃眼中噙着笑意、语气认真地说“这有点冷”,时洛只觉自己心脏都漏跳了半拍。


  他匆匆应了一声就去厨房烧水了,电水壶开关刚摁下去,客厅内一阵电话铃声响起。


  时洛看到手机屏幕上方跃动着的“表哥”两个字时面色微变,他和余邃打了一声招呼后就挂断了视频通话,转而接通了柯昊的电话。


  “喂,表哥,爷爷怎么样?”


  “还好就行,我这边有些忙,就不回去了,麻烦表哥照顾着吧。”


  “没事的话我就挂了。”


  时洛挂断电话后一言不发地在客厅沙发上坐了许久,直到电水壶发出咕嘟咕嘟的声音。


  时洛等水开后就拿保温杯把水装好,他犹豫了一下,又回卧室打开了衣柜。


  市医院消化科外,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再一次驱散了余邃的困意。


  余邃惊奇地瞪大了眼睛,和时洛手中那件价值好几位数的羽绒服面面相觑。他确定今天是520,是将要入夏的时节……


  时洛将余邃从长椅上扶起,细心地把羽绒服铺好,又扶着余邃坐在上面,然后脱下自己的长款外套,将余邃整个人裹在其中。


  余邃看着时洛顶着眼下的乌青为自己忙来忙去,他只觉心里酸酸甜甜的。


  余邃从外套下伸出一只手牵住时洛,让时洛坐在自己身边,“洛洛,怎么提前回来了?嗯?”


  时洛偏过头去避开余邃的视线,故作轻松地笑了两声,“是表哥说520要陪爱人一起过,所以我就回来了。”


  余邃一听是柯昊说的就什么都明白了。他也没戳穿时洛,只是再一次向时洛保证,别人有的,时洛都会有,余邃拼尽全力也会给。


  时洛回握住余邃的手,“哥,我是真的不在乎了。我现在什么都有。亲情的话,我有Free全员,友情的话,我有顾乾、瓦瓦、天使剑,行吧暴躁书也算……那这样看来我有一整个赛区的好友,爱情的话,我有你。


  余邃,不用小心翼翼地顾虑我的感受,不用为我委屈,不用为我鸣不平。


  有你在我身边,他们搞出来的那些破事我连看都懒得看,真的。对我来说都过去了。”


  余邃点点头,心说洛洛长大了,成熟了。


  护士为余邃拔完针后余邃就感觉时洛整个人都不太对,时洛整个人就像一只被扔到蒸锅里的螃蟹一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余邃刚想问时洛就听时洛支支吾吾地开口了,“那个,哥,今晚不回基地住行吗?找家酒店……我陪你从520过到521。”


  时洛说找家酒店的时候,余邃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他揉了揉时洛的头发,眼中满是宠溺,“好,哥也想你了。”


  虽然说是要从520过到521,但余邃还是多和周火说了一天,表示自己胃还是有些难受,要多休息,5月23号的时候再回基地。


  “洛洛,你知道522是什么意思吗?”


  “诶你猜猜啊……”

评论(13)

热度(37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