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安之(后续🍬解锁版)

奈安之,缘更写手
主写同人,偶有原创
红心蓝手随机掉落

【鱼食】心机洛洛

‖字数2.1k+

‖是一只吃醋撒娇的心机洛洛

‖写得不好多包涵

‖520快乐



正 文

  ↓


周火由于一些家里的原因,他在征得基地众人同意后将自己的外甥接到Free俱乐部暂住几天。  

 

新人一来就收获了战队众人绝大部分的关注,Puppy会在直播的时候和粉丝说基地暂时住了一个小帅哥进来,还会问周火的外甥要不要入镜。宸火会在固定的训练时间之外带周火的外甥打几局娱乐。 

 

就连余邃都会在每天那么忙的作息里抽出一点时间来指点周火的外甥两句。 

 

时洛心里不爽,但嘴上不说。 

 

其实不怪余邃对周火的外甥好,周火的外甥名叫周桉。据周桉说,他是在家里实在住不下去了所以偷跑出来的,在能管他的人里面他只能联系上周火了。 

 

周桉刚来基地的时候,活像一只被人领回家的炸了毛的小野猫。一进基地就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有人和他说话他也只是冷冷回复一句:“有事?”就连吃饭的时候他都忍不住一边吃一边用警惕的目光打量众人。 

 

周火看周桉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想尽办法让周桉和俱乐部基地众人多说几句话。周火寻思着,平时余邃他们打哑谜自己都听不懂,俗话说三年一代沟,现在又多了两条代沟。周火真不知道现在十六岁的男孩儿成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周火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决定和周桉聊聊游戏,聊了才知道,周桉也玩fog,职业医疗师,玩得还不算太差,周桉的偶像是Whisper。 

 

周火一听Whisper就来劲了,合计着自己外甥在家里过得水深火热的自己没能帮上什么忙,现在人来了自己的地盘,为周桉争取一点粉丝福利总是可以的吧。 

 

这样想着,周火就去求余邃帮忙。 

 

余邃同意了,自此以后周桉就每天跟着余邃,哥长哥短地叫,还要余邃教他玩医疗师,还说自己也想打职业,想来Free俱乐部。 

 

余邃听了这些话也只是轻笑两声,绝不反驳,甚至更用心地教周桉。原因无他,因为周桉和当年的时洛太像了。 

 

粉丝们要是知道余邃的想法一定要质问他,正主都是你的了,你还招惹一个和时洛有点像的小孩子做什么? 

 

其实余渣男还真没想招惹周桉,他对周桉和对时洛完全没法比。他只是一看周桉就忍不住想起时洛,仿佛他还没有食言,没有把洛洛送到NSN,他也没有去过欧洲赛区。 

 

余邃对周桉好这件事不止时洛看出来了,基地众人看出来了,就连看过Puppy几场直播的粉丝们都看出来了。 

 

时洛点开微博私信,看到有粉丝在问:Free招青训生吗?周桉是不是Free内定了? 

 

内定个屁!时洛越看越糟心,索性上机单排。时洛刚登上游戏就弹出了一条好友邀请,是瓦瓦。 

 

时洛犹豫了一下,还是同意了。瓦瓦一进游戏就点开好友界面给时洛发消息。 

 

NSN-Awa:时哥,你和余神吵架了? 

 

Free-Evil:没有。 

 

NAN-Awa:时哥你们俱乐部要来新人吗? 

 

Free-Evil:再问挂机。 

 

NSN-Awa:……别别别!时哥我错了!我不瞎说了!求时哥带我! 

 

时洛阴沉着脸色打完这一局,和瓦瓦说一声就退了游戏。 

 

时洛一整个下午脸色都不好,别说余邃,就连宸火都看出来了。尤其是外卖到了以后周火叫他们先吃饭,还被时洛瞪了一眼。 

 

晚饭有时洛最喜欢吃的那家小龙虾,是余邃专门给时洛订的。可是…… 

 

“舅舅,这家小龙虾好吃!” 

 

周火看了周桉一眼,又看了时洛一眼,饶是他再迟顿也看出不对了,他只得干笑两声,“是吗?那你吃。回头舅舅给你买。” 

 

说着让周桉吃,周火却是十分狗腿地捧了两大盒小龙虾端到时洛面前。可惜时洛不想给他面子,看都没看一眼,夹了两筷子自己够得着的菜又扒了两口饭就说饱了。 

 

平时每顿两碗饭的人,现在吃两口说饱了。傻子都知道有事。 

 

余邃刚想拦住时洛好好问问,就被Puppy踢了一脚。Puppy看了一眼周桉又冲周火使了个眼色,几人瞬间明白过来。等周桉吃完以后周火就让他先回房间,说战队要开会。 

 

Puppy等周桉走了才看向余邃和周火,“我说余老板,周经理,您二位是不看微博的吗?” 

 

余邃确实不看,周火最近在忙周桉的事也疏忽了,两人确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Puppy拿出自己手机点开鱼食cp超话让余邃自己看。余邃从上往下翻了几条,越看脸色越黑。周火也在翻自己手机,神色也有些不自然。 

 

看完这些余邃才知道问题出在哪,“粉丝们以为我和洛洛吵架了?还说我喜欢周桉?” 

 

Puppy耸了耸肩,“不止粉丝们是这么想的吧。” 

 

余邃想着刚刚上楼的时洛,脸色更暗了。 

 

周火也有些自责,“那这……我也没想到……” 

 

“行了,没人怪你,”Puppy犹豫了一下,“我在基地附近有套房子,要不周经理先陪周桉去那住一段时间?” 

 

宸火也在旁边帮腔,“就说我嫌弃周桉在这打扰我训练了。” 

 

余邃听了Puppy和宸火的话更自责了,但是周桉好像没什么错…… 

 

“行了,周火你先让周桉在基地住着,我去看看时洛。” 

 

余邃来敲时洛房门的时候时洛正在刷微博,看鱼食cp的超话。时洛翻到了好久以前的帖子,有余邃在后台等自己退场的,有余邃在候机厅背着两个外设包的,还有余邃领奖时笑着看向自己的…… 

 

时洛觉得自己做的有些过分。他知道余邃是最喜欢自己的,也知道周桉什么错都没有。可他还是对余邃闹小脾气,甚至可能会把周桉逼走,时洛想到了自己离家出走还没遇到余邃的那段时间,他突然觉得自己很坏很残忍。 

 

余邃象征性地敲了两下房门就开门进来了,“洛洛,发什么呆呢?” 

 

余邃刚想和时洛道歉,却被时洛抢了先。 

 

“哥,对不起。不好好吃饭是我故意的,我气你最近忙训练还要带别人打游戏,但我……我其实不想让他走……我就是想让你多陪陪我……” 

 

余邃突然感觉自己喉咙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心里也酸的厉害。 

 

“洛洛,是哥的错,哥错了。” 

 

时洛听余邃声音有些不对,生怕自己撒个娇把余渣男弄哭了,忙转移话题说晚饭没吃饱。余邃乐得带时洛出去吃饭,老板带头旷班连假都不用请。 

 

第二天,时洛早起了一个小时去训练室,登上了尘封已久的刺客医疗师账号就是为了给周桉露一手,让他知道知道什么才是昔日的医疗师双子星。 

 

 

 

评论(18)

热度(1706)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