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安之(后续🍬解锁版)

奈安之,缘更写手
主写同人,偶有原创
红心蓝手随机掉落

【祁炀】直播带货

☆ooc归我

☆速打,一发完

☆渣文笔预警

☆有一件大衣的私设,骚就完事儿了



“那我和你们炀神的故事可太多太长了,我能给你们讲一辈子……”



在HOG某宝官方旗舰店内,祁炀同款队服正在火热预售中。祁醉和于炀受贺小旭之托直播带货。

祁醉在确认自己调整好摄像头和麦克风以后就登上了于炀的直播账号。

“Hello,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是的又是我。你们炀神一会儿也过来,今天我们同框直播。”

“为什么突然开直播?为了直播带货,这不疫情要过去了嘛,我们HOG也为经济发展恢复贡献点绵薄之力。”

“诶呀不用刷礼物了,看不清弹幕了,我们聊聊天就行……啊我才想起来,这是小队长账号,那你们有礼物就继续刷吧。”

祁醉说着拿起手机点开微信编辑了条消息发出去,弹幕上纷纷刷屏问他在和谁聊天,为什么一边聊一边笑。

祁醉:“没和谁聊天,在帮你们催小队长出来营业。”

弹幕上很快刷了一片的“yooooo~”祁醉轻笑一声没理他们。

微信提示音响了,祁醉点开微信看了一眼然后瞬间收敛了笑容,“不是你们小队长,是贺小旭在催我办正事。”

“那我们就聊聊队服吧。”

“什么队服?诶你新来的吧!这么大的事你都不知道!就是我DRUNK同款队服啊,就是小队长身上经常穿的那件。”

于炀刚走到门口就听到祁醉这句话,当时脸就红透了。

“队…队长……”

“小哥哥来啦!快过来!贺小旭还催我们同框呢!”

于炀应了一声就乖乖走到祁醉身边坐下。

弹幕上哀嚎一片,纷纷表示没眼看。

【一想到人家的恋爱这么甜蜜,而我连个一起穿情侣装的人都没有,突然就不想买这队服了。】

【+1】

【我给我未来男朋友买了于炀同款。】

祁醉在调情之余抬眼看了一眼弹幕,刚好看到这句话,老畜生无奈,“你们这就过分了啊。”

弹幕还在继续刷。

【话说姐妹们注意到没有?刚刚炀炀走过来的时候,老畜生眼里好像有烟花炸开诶!】

【姐妹真相了!】

【祁炀神仙爱情!】

【HOG给我冲!】

【队服我买了!】

【我也买了!】

祁醉就看着弹幕一条接一条地滚动,心想着原来直播带货这么简单,自己什么都没说就已经有好多人下单了。

祁醉继续盯着弹幕。

“什么?让我让开点,要看你们炀神?真不是我挡着他,可能是摄像头没调好。”

祁醉眼珠一转,转过头去看向于炀,“小哥哥,粉丝们看不到你了,要不你来坐我腿上?”

在短暂几秒钟的沉寂过后,弹幕炸了。

【老畜生你不是人!于炀他才多大啊啊啊啊啊?!】

祁醉:“你说话怎么跟贺小旭似的?”

【骚还是老畜生骚。】

祁醉:“谢谢哈,当你夸我。”

【看看我家炀炀在HOG过的这都是什么日子?!】

“啧,”祁醉撇撇嘴,“真不是我虐待他,小哥哥其实挺喜欢坐我腿上的,你们都不知道这帝国狼犬在我面前有多软……”

“队…队长……别说了……”

于炀的脸红得快要滴出血来,祁醉看着可爱得很,都有些不忍心再欺负了。

就在祁醉还准备再说两句的时候,于炀的微信提示音响了,于炀看了一眼后就把手机递给了祁醉,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贺小旭刚刚发来的消息:队服!队服!队服!

祁醉嗤笑一声,“这贺小旭掉钱眼里了吧?行行行,聊队服聊队服。”

祁醉的话透过麦克风一字不落地传到了直播间里,弹幕上一片“哈哈哈哈哈哈”。

【还不快把贺娘娘的太太静心口服液给呈上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贺小旭会不会生气?不会。生气了他也不能怎么样。”

于炀无奈地拽了拽祁醉的袖子,“队长,我们说队服好不好?”

“好,小哥哥想说什么都行。”

于炀的话祁醉还是听的,他开始向直播间的观众们认真介绍起队服来。

“厚度怎么样?不知道啊,我们基地训练室有空调。”

“质量怎么样?嗯……应该还好吧,我没穿坏。”

“太贵了?三百多还好吧,不贵啊。诶你们记不记得我有一件三万多块钱的大衣,其实吧,那件大衣是你们小炀神送给我的,它的背后有一段情……”

就在祁醉讲故事讲到高潮的时候,贺小旭一个语音电话拨了过来,祁醉阴沉着脸色接通电话,“什么?微博下面有人尬黑?这不是常有的事嘛!说我炫富?天地良心,我就是想秀个恩爱。再说了,我有什么好炫富的?粉丝们不都知道我有钱?”

……贺小旭和祁醉说不通,他果断挂了电话去厨房找刀了。

弹幕上第不知道多少次被“哈”字霸屏。

祁醉继续他的演讲,“别理那群傻子,我们故事讲到哪了?啊对!话说这个小队长啊,一看到什么衣服就都感觉适合我,都想给我买,当然,也是我长得好看……”

“啊是,我正讲故事呢,你刚进来啊?行吧!我再给你说一遍啊……”

“我和你们炀神的故事可太多太长了,我能给你们讲一辈子……来我们继续聊这件大衣啊……”



end.



题外话:某宝HOG店里队服真的在预售!我知道你们一定都知道了!但我还是要说!HOG给我冲!

评论(4)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